windy-019

一生一世一双人
他 - 周艺博

肖根回忆杀

情话也是刀

你用爱用心用生命给的惊喜

不是因为套路深

只因为是你,因为是你和她

就算你安慰她

她却在最后真的失去你了

你以为模拟可以安慰到谁

谁再把她的手紧抓

你不怪她,你只是轻皱眉头问为什么

但是,你们给过彼此的笑容

现在却让人那么心疼

你还要我怎样

这些你要说她的话,她还能听到吗

其实你的安慰,大部分我都听不懂

我以前不懂你为什么总在不合时宜的时候,絮絮叨叨

我只是喜欢你讲道理的模样

我有点后悔给你讲模拟的故事,真的

我怪我自己

给你找了个这么好的借口安慰大家

你想安慰每一个人,可是你有没有想过

你和我,只有这么一世,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那样你会不会更珍惜一点自己的生命

不,我知道你努力过,努力留下

我知道

闭上眼睛吧,Sweetie

我也终于这么喊你一次

不能让你白安慰了那么多台词

我没事,我没事

你说TM注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

为了预测,她比我们更懂我们

但谁能模拟

你给我的爱

你安慰说,机器要成为你的时候,会让人难以分辨

嗯,你的安慰很奏效,我没事,你还在

99.99%的相似

你安慰我说,TM甚至能模拟出99.99%的相似

0.01是你对我的爱,是吗

告诉我,我最在意的那0.01在哪里

其实,也不知道在难过什么

大概我在难过,有那么一瞬间

我以为

等这件事情结束,我们可以过上

我们想要的生活

但是,“看来我们都没有,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其实,我不怕TM选择你的声音选择你的名字

我最怕的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没有软肋了,我没事了

再见了,希望当TM越来越有人性的那天

当我终将要离开这世界的时候

她不会像你一样难过

毕竟我们,可以,像你说的

并未离开……

 

抱歉,我就是这么固执

以后的你都不再是你

因为你是全世界最好的你(文字来自B站弹幕)


评论(6)

热度(25)